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意双雄拒绝平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5:34 深圳晚报

  试看明晨冠军杯竟是谁人之天下

  英意双雄拒绝平淡

  本报讯 毫无疑问,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进行的欧洲冠军杯决赛将是整个2005年欧洲足坛最值得期待的一场比赛。

  不管从哪个角度审视,米兰都应该是大热门。相比利物浦,他们在实力上更加强大而均衡,三条线上都有当今足坛最优秀的重量级人物。但是,能够接连拿下尤文和切尔西而跻身决赛,利物浦的“冠军之旅”绝无水分,防守的近乎完美以及攻击力的不俗毋庸置疑。

  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已经放言“3分钟解决战斗”,而红军主帅贝尼特斯则在刻意营造轻松气氛,“我唯一能告诉我的球员的就是:放轻松,这并不是一场了不起的比赛。”

  不过两队在赛前都明确表示,不管胜负如何,拒绝用点球来决定胜负。

  红军队长杰拉德承认两队的防守都非常好,比分的差距不会大,甚至也不会有很多进球,“但我们不想看到最后时刻罚点球。那样对谁都不好。”

  虽然在两年前联手尤文制造了最难看的冠军杯决赛,但本赛季把更多精力放到进攻上的AC米兰也不愿意看到点球大战的发生,“假如用点球大战决定胜负,只能说明我们的90分钟是失败的,我们不会让这样的情况发生。”舍瓦表示。

  如果米兰夺冠,那将是他们第6次捧起欧洲冠军杯;而如果利物浦获胜,他们就还有希望参加下赛季的冠军杯比赛。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