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军国脚请战亚冠最后一搏 郭瑞龙押宝最后20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5:34 深圳晚报

  深军国脚全部请战亚冠今晚最后一搏

  押宝最后20分钟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今天晚上亚冠一战,不但关系深圳队能否在E组出线,更关乎球队和俱乐部在应付种种风波中将身处的位置。在缺少陈永强和吉马两枚重要棋子后,深军教
练组组长郭瑞龙已经定下破韩“妙计”——先稳守确保不失,然后在最后时刻再放出胜负手。

  老郭的策略是建立在对双方实力的透彻认识上的。“我们的实力的确比对手弱,而且两个重要位置加上右边缺人,要对攻确实是勉为其难。”郭瑞龙说。虽然深圳队此役必须取胜才能出线,但换一个角度说,如果被对手进球,深圳队

  就必须再进两球,甚至会换来惨败的结局。对于刚从“大病”中恢复的深圳队来说,这无疑是毁灭性的。

  “我们的防线绝对不能被彻底打垮。”老郭说。“上半场坚决稳守反击,争取保住平局,然后,下半场再策动最后的总攻。”一向沉稳的老郭,昨晚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显出了激动。如果到70分钟时依然是0比0,他可能会换上更多攻击球员:“排出3前锋、4前锋的赌博式打法都有可能!但这种打法只能用于最后一搏。关键在于,前70分钟必须稳住,确保不被对手破门,后20分钟就要看运气站在谁的一边了。”

  让老郭感到安慰的是:“几位国脚都已经明确表示,只要球队需要、教练组需要,他们随时准备上场。今晚,李玮锋、李毅、李雷雷和杨晨都将首发出场。”

  昨天,老郭着重练定位球。王新欣或者张永海主罚,马里科、忻峰、李明、李毅在前,李玮锋在后,深圳

  队所有“高佬”,将在最后时刻拼命用头砸开韩国国门李云在把守的大门。

  作者:记者黎晓斌 发表评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冠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