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杨塞新:我已掌握证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5:25 金羊网-新快报

  对深圳健力宝队“球霸”操纵比赛、打假球、贿赂现象发表声明

  新华社深圳5月23日电(记者 蔡拥军 贾文军)前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23日对新华社记者说:“我对深圳队队中的“球霸”操纵比赛、去年联赛中的打假球、贿赂现象等事情已经掌握了充足的证据。我为自己的讲话负全部法律责任,也将会通过正规渠道,向中国足协及有关部门陈述、举报。”

  深圳健力宝队前主教练迟尚斌5月17日被俱乐部解职后,杨塞新也随即辞去了俱乐部代理董事长的职务,以示对迟尚斌的支持。此后,杨塞新和迟尚斌在北京共同召开新闻发布会,杨塞新指出深圳队中有“球霸”操纵比赛的现象。

  杨塞新表示,自从新闻发布会召开以来,他承受了来自各方面包括来自俱乐部的巨大压力,甚至有人打来恐吓电话。“这些压力我都不在乎,我会继续向球队中的恶势力挑战。我最担心的是汇中天恒老板李志达会对我的所作所为产生误解。李志达是我的良师益友,是一个非常正直的人。炒掉迟尚斌,他是从深圳足球、从社会稳定的角度考虑的,这也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但我作为一个知情者,我不能接受(汇中天恒)集团被球员要挟的做法,这个决定是被球员强奸意志的产物。作为俱乐部的代理董事长,我的工作没有做好,我对不起集团,也要向李志达表示歉意,但希望李志达能理解我的良苦用心。”

  杨塞新还透露说:“在当初决定汇中天恒集团是否接管健力宝足球队的事情上,我也投了赞成的一票,促使集团陷入了今日破财又丢人的窘境,这一点我也要对李志达表示歉意。”

  杨塞新再次表示对迟尚斌的支持。他说:“我和迟尚斌一样,在这件事中都是牺牲品。本着对深圳足球、对中国足球负责的精神,我有责任把我知道的内情讲出来。我提出球霸的观点是有证据的。我还对深圳队去年在中超联赛中打假球、贿赂,以及俱乐部的某些财务不规范的问题掌握了充足的证据。我会通过正常的渠道向有关部门陈述事实。”

  杨塞新今天中午还和深足俱乐部总经理杨猛进行了电话沟通。杨塞新表示,我提出的要打击“球霸”和俱乐部“声明”中的打击害群之马的目标是一致的。尽管我们在有些事情的理解上存在着不同看法,但最终目的都是为李志达先生负责,也是为深足的健康发展负责。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