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联赛E组生死战今晚打响 深足面临背水一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5:25 金羊网-新快报
  时间:5月25日19∶30

  中央五台直播

  地点:深圳体育场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深圳健力宝队要想改善球迷对己队的负面印象,惟一可行的途径就是在今天晚上战胜劲旅韩国水原三星队。战胜对手,健力宝队就可晋级亚冠八强,体现首届中超联赛冠军价值;否则,与对手战平或不敌对手都将失去出线资格,而且“战绩不佳”还将继续会成为健力宝队的枷锁。

  情报不全

  健力宝队虽然在周六客场勉强战胜了沈阳金德队,但教练组组长郭瑞龙客观地表示,亚冠联赛水平明显高于中超联赛,与强大的水原队相比,己队无论是体能储备、心态、还是球员个人技术都不占优势。

  不仅如此,迟尚斌离职后把健力宝队在3月16日客场战平水原队的比赛录像都带走了。无奈之下,健力宝队教练张军、孙刚两人借前天晚上拜访昔日教练、水原队主帅车范根之机厚着脸皮向老车索要了水原队5月20日与英超冠军切尔西队的比赛录像。

  连同这盘录像带,健力宝队目前还拥有今年2月与水原队在A3联赛交手时的录像。这样的情报储备显然不够,健力宝队另一助理教练谢峰在5月23日傍晚还亲自到水原队训练场观看了对手的训练。

  后腰位置最头痛

  由于主力后腰陈永强累积黄牌停赛,王宏伟、陆搏飞两人伤势刚愈,最近一段训练均不够系统,谁将顶替陈、王两人担任主力后腰是郭瑞龙目前最头痛的问题。

  最近两天的训练,郭瑞龙尝试了两个后腰搭档:一是张永海和黄云峰,第二套搭配就是张永海和忻峰。如不出意外的话,张永海今天将铁定是主力后腰,忻峰和袁琳两人则很有可能成为张永海在上下半场的搭档。

  由于外援前锋吉马在与沈阳金德队最后几分钟拉伤了大腿,今晚将很难首发出场。杨晨将在今天晚上与李毅搭档成为健力宝队双前锋。至于健力宝队首发阵容其他位置均将尽遣主力上场,包括前段时间因“伤”缺阵的后防核心李玮峰都将首发出场。预计健力宝队首发阵容:

  守门员:李雷雷;后卫:李玮峰、马里科、忻峰;前卫:周挺、王新欣、张永海、袁琳、李健华(薛申);前锋:杨晨、李毅。
亚冠联赛E组生死战今晚打响深足面临背水一战(图)
上图:深圳队李玮峰积极备战。

  (Robby/编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