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网:郑洁结束女单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5: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今天凌晨,中国选手郑洁在2005法国网球公开赛第二天的比赛中,经过1小时57分钟的争夺,最终以1∶2(3∶6、6∶3、4∶6)负于意大利的22号种子斯齐亚沃尼。

  郑洁在比赛中发挥了反手进攻能力强的特点,但还是暴露出发球质量不高,僵持能力不足的弱点。郑洁失利之后,中国仅剩下彭帅一人参加法网的女子单打的比赛,彭帅将在今天迎战美国名将达文波特。

<<点击进入法网专题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