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家男女篮再获赞助 拿成绩先做好国手保护措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4: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25日电 5月24日下午,威亘企业在京正式同中国国家男、女篮球队签约,成为中国国家男、女篮的赞助商。

  威亘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运动护具的大型企业,其在中国的代理商是上海维扬贸易有限公司,多支国家运动队长期都在使用威亘生产的运动护具,该品牌在业内享有很高声誉。威亘企业的代表在签约仪式上说:“在雅典奥运会上,中国有80%以上的运动队使用了威
亘的产品。威亘希望在同中国国家男、女篮合作后给球队提供更好的产品,给他们提供最专业的服务。把运动队的伤害降到最低,提高男、女篮代表队的成绩。”

  中国国家女篮领队白喜林代表篮管中心、中国篮协和男、女篮对威亘企业的支持给与了感谢。男篮领队兼教练阿的江、男篮教练胡卫东,以及男篮队员吕晓明和王仕鹏、女篮队员胡晓涛等也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男女篮的代表还向赞助企业赠送了全体队员签名的篮球和队旗。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还有威亘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江邦卿、中国女篮商业推广公司亚特拉斯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麒麟,及中体经济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郭子辉先生。(沈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