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你夸进攻流畅 我称基本发挥--中荷女排教练队长赛后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4:09 新民晚报
你夸进攻流畅我称基本发挥--中荷女排教练队长赛后谈
  昨天中荷对抗赛后新闻发布会被挤得水泄不通。中国队、荷兰队的主教练、队长都对比赛谈了他们的看法。

  荷兰队的队长二传手弗雷德鲁斯首先发言:“荷兰队组建两周,这是我们今年的首场比赛。我们首先遇到中国队非常难打,中国队是奥运会冠军队,进攻速度非常快,我们很难适应。由于荷兰队中有多名新手,因此经验比较缺乏。希望在以后几场比赛中我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在谈到她喜欢的球员时,她说:“我对中国队的二传手冯坤印象非常深刻,此外,我对3号杨昊也非常喜欢。”

  荷兰队的主教练塞林格发言的时间最长,他不厌其烦地回答记者的问题说:“中国队进攻流畅,我们则犯了不少错误。荷兰队输在发球和接发球上。”在谈到荷兰队几时可以对中国队构成威胁时,塞林格说:“有一点是肯定的,中国队绝对强于我们,我们现在是不可能战胜中国队的。”但他话锋一转,说:“中国队所有球员都可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相信不久荷兰队也可以做到。”

  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说:“这次我们首场比赛取得开门红,是对前期训练的检验。比赛中,基本发挥出了水平,打出了风格。一攻比较稳定,不足的是发球失误比较多,拦网威胁不够。荷兰队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相信经过几年后,会对中国队形成一定的威胁。”

  中国女排队长冯坤说:“第一场比赛,第一次亮相,我们打出了水平。发球失误比较多。”在谈到年轻队员时,冯坤说:“同年轻队员的磨合需要一定的时间,配合还不够娴熟。但是,她们是第一次承担国家队的任务,基本发挥出了水平。”本报记者李京红(本报宁波今日电)

  球迷永远都是中国女排最有力的后盾

  本版摄影彭幼龙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