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众企业愿为大宗“圆梦” 为创办篮球学校尽一分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4:0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邱大宗想在南京创办篮球学校的消息传出之后,一些学校和企业和本报联系,表示愿意帮邱大宗一把,了却邱大宗在江苏办篮球学校的心愿。

  上周五,本报《邱大宗欲来宁创办篮球学校》的消息一经刊出,南京培蕾芭蕾舞学校的陈立耘校长第一时间和本报取得了联系,陈校长告诉记者,以前只知道邱大宗带兵打仗很有一套,但还不知道邱大宗对于青少年篮球培训也这么在行,而且还有到大陆创办篮球学
校、传播先进篮球理念的想法。“这对江苏篮球事业的发展无疑是一件大好事。”陈校长说,她和邱大宗曾经有过一面之交,感觉大宗很有想法,篮球观念也很先进,人也非常好沟通。现在既然他有这个想法,她一定要帮邱大宗圆这个梦!陈校长表示:“邱大宗作为一个外乡人,来南京办篮球学校的难度很大。相比之下,我是搞体育的,而且我的培蕾芭蕾舞学校目前开办得非常成功,应该也能帮邱大宗创办篮球学校尽一分力。”

  此外,一些民办学校也和本报取得联系。一家外地的民办学校打电话来,问邱大宗是否愿意将篮球学校放到苏北去。南京一家颇有名气的民办教育集团则明确表示,他们有现成的教育资源,从小学、初中直到高中,一应俱全,而且有体育场馆,办篮球学校的所有手续都不用邱大宗操心,他们很想和邱大宗谈谈,请本报帮忙牵线搭桥。

  对于这些热心支持的声音,我们已经全部转达给远在台湾的邱大宗,邱大宗对江苏企业和球迷的支持表示非常感谢,他说一定会认真考虑,有空的时候一定到南京来,就办篮球学校的事情和企业交流交流。(吴宏亮)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