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乒乓球预赛收拍 黑龙江获六张决赛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3:32 黑龙江日报

  本报24日讯为期7天的十运会乒乓球预赛,今天在河北秦皇岛落幕。我省共获男女团体、男女单打和女子双打5个项目的6张决赛入场券。

  此次预赛,在团体赛中决出了男女各12支队伍参加十运会决赛,单项比赛决出男女单打各24名、双打各16对十运会决赛选手。规则规定,单项比赛中,在第28届奥运会、第47届、第48届世乒赛中获得金、银、铜牌的孔令辉、王励勤、张怡宁等选手可不参加预赛,直
接晋级十运会决赛。

  除孔令辉之外,我省男子单打选手沈阳、女子单打选手王辉,女子双打选手张潇玉/王璇也得到了十运会决赛的入场券。

  参加本次预赛团体赛的队伍共有男女各23支,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最后按照积分,每个小组的前三名晋级十运会决赛。经过预赛的激烈争夺,进入男子团体决赛的有:天津、河北、福建、北京、四川、广西、山东、浙江、海南、黑龙江、辽宁和山西队。进入女子团体决赛的有:山东、黑龙江、广西、天津、河南、内蒙古、广东、浙江、江西、湖北、上海和山西队。

  此外,女团之中辽宁、北京、河北和江苏队,男团的江苏、广东、上海和八一队由于在去年全国锦标赛中名列前四,以种子身份直接晋级十运会决赛。(黑龙江日报)

  作者:记者 王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十运会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