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蔑视、挖角,米兰赛前攻心为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1:56 城市快报
  张帆
蔑视、挖角,米兰赛前攻心为上(图)
打进冠军杯决赛的红军赛前不知道将面临什么样的考验。

  3分钟,这是冠军杯决赛前最新的关键词。利物浦潜心备战,也许他们在学习尤文图斯———“沉默就是力量”;而这一边“经验丰富”的AC米兰却一刻也没闲着,先是安切洛蒂暗示对于利物浦队中哈曼和杰拉德情有独钟,随后意大利媒体又惊闻这位向来稳重的主帅大放厥词,豪言3分钟内就能攻陷红军大门。

  【锋线搭档仍未确定】

  舍甫琴科的位置不可动摇,但谁会和他搭档呢?米兰不可能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使用弃将,因此阿根廷人克雷斯波能否上场完全取决于米兰与切尔西的谈判进展情况以及吉拉迪诺加盟的可能性。在与切沃队的比赛前,正是由于克雷斯波的转会问题出现风波,阿根廷人被放在了替补席上,那场平局最终也直接导致了米兰本赛季的目标发生倾斜:舍联赛而保冠军杯。如果克雷斯波可以上场,这将是AC米兰最保险的一对锋线搭档,在两人同时上场的时候,米兰的胜率最高。其次是托马森,但是丹麦人下赛季肯定离队,加之状态不甚稳定,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可能性微乎其微。另一个选择,也是被许多行家看好的人选是因扎吉,意大利前锋目前身体状况出色,唯一的问

  题是已经久疏战阵的他能否挑起进攻的重任。而身体单薄也是因扎吉的“优势”之一,人高马大的利物浦后卫一个不留神就有可能被骗去一个点球。

  在与巴勒莫的比赛中,安切洛蒂派上了全替补,唯独在锋线上轮换了因扎吉和克雷斯波,看来在主帅心中,选用何人与舍甫搭档仍是一个未知数。

  【米兰老板看轻红军】

  “利物浦和米兰当然不在一个层次上,我相信米兰的第七座欧洲冠军杯就要到来了。”AC米兰的幕后老板、传媒巨子兼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在赛前选择了用这种方式为自己的球队打气,“我很高兴很少有俱乐部能在欧洲冠军联赛上取得像米兰这样好的成绩,米兰的成绩就是我的骄傲。”

  为了能够让球队在决赛开始前占到更为有利的位置,米兰上下可谓用心良苦:先是贝鲁斯科尼透露决赛结束后将与杰拉德面谈,商讨关于加盟米兰的可能性;就在媒体对此事将信将疑之际,安切洛蒂也站出来信誓旦旦地表示:“杰拉德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任何俱乐部肯定都希望队中有这样一位球员,他是我非常欣赏的一类球员。”意大利球队善用攻心战,这种“战术”的鼻祖当推尤文图斯。当年尤文图斯就因为在与每个对手交手前放出挖该对手核心球员的消息,而被皮亚琴察俱乐部怒斥为“扰乱军心的盘外招”。也许,当比赛结束后,兴高采烈的红黑球迷带着自制的奖杯返回祖国,包括杰拉德、哈曼等曾经被米兰提及的球员将再无人问津。

  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