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托奥“辱皇”案判决出炉 被课1.2万欧元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1: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巴塞罗那射手埃托奥因在5月15日庆祝球队夺冠的集会活动中羞辱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被西班牙足协罚款1.2万欧元(约合1.5万美元)。

  当晚大约有10万球迷聚集在诺坎普体育场,庆祝巴萨六年来首次夺得西甲联赛冠军。24岁的喀麦隆国脚埃托奥显然有些得意忘形,他在场地中透过麦克风高喊“马德里,混蛋,来向冠军致敬吧!”他对皇马的出言不逊被迅速见诸媒体,并引起了各方面的强烈反响。埃
托奥在庆祝活动的次日就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皇马致歉,称他为自己所说的话感到后悔,“我无意对任何人不敬。”皇家马德里的一些队员也表示,接受了他的道歉,但此事并没有完结。

  西班牙足球协会竞赛委员会认为,这位年度非洲足球先生的言词性质“十分严重”,而且他的用词可被视为“煽动暴力”。他们还表示,如果不是埃托奥已经就此道歉,罚金可能会更重。此次罚款堪称本赛季西甲之最,而埃托奥可在10天内提出上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