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把握住6.3%的机会 雄鹿幸运获NBA状元秀选秀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1: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005年NBA首轮选秀顺序抽签揭晓,密尔沃基雄鹿成为幸运儿,成功把握住6.3%的机会拿到状元秀的选秀资格。这样,在今年6月28日的NBA选秀大会上,他们就可以选走自己喜欢的任何一位新人来作为今年的选秀状元。

  根据NBA惯例,未能进入季后赛的14支球队,通过类似摇奖的方式抽签决定首轮选秀顺位。按照规定,抽签大会上抽中第一顺位的可能性将被分成1000份,14支球队按照战绩优劣
分配份额,战绩差的份额更多。抽签的原理是,将14个标有数字的乒乓球放到一个摇奖机中,如果从这14个球中摇出4个球,4个球上的数字组合一共有1001种可能性,其中一种被忽略,把剩下的1000种可能事先按各自的份额分配给14支“摇奖球队”,摇出来的数字是哪支球队的,那个选秀位置就属于谁。届时将一共摇三次,以决定前三顺位的归属,而4-14顺位将排除获得前三顺位球队,随后按成绩优劣倒序排列(成绩差的在前)。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已经决定了选秀顺序,休斯顿火箭拥有的是首轮第24号选秀权。

  根据抽签,雄鹿成功把握住6.3%这个渺茫的机会,幸运夺魁。获得第二和第三顺位的球队分别是亚特兰大老鹰和波特兰开拓者。新奥尔良黄蜂、夏洛特山猫、犹他爵士、多伦多猛龙、纽约尼克斯、金州勇士、洛杉矶湖人、奥兰多魔术、洛杉矶快船、夏洛特山猫(交换得来)和明尼苏达森林狼根据战绩,依次获得下月4-14位选秀顺位。

  这是雄鹿自从1994年以来首次获得首轮选秀权,当年他们选择了“大狗”格伦-罗宾逊。有消息称,密尔沃基雄鹿很有可能选择北卡罗莱纳大学一年级新生马文-威廉姆斯。此外,WakeForest大学二年级后卫克里斯-保罗以及犹他大学二年级中锋安德鲁-博干特也有可能被选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