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京城混双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1:25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煊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煊磊)十运会乒乓球预选赛昨天结束,北京选手不仅拿下男单的4张入场券,在女单、男双和女双项目上也有收获,同时还获得了男女团体赛资格。但由于张怡宁因伤缺战,临时配对的郭焱/马龙出局,无缘全运会决赛阶段角逐。

  根据中国乒协规定,在雅典奥运会和第47届、第48届世乒赛上获得前三名的选手直接入围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这样国家队主力选手基本上都获得了单打参赛资格,因伤无法参加本次预选赛的张怡宁同样直接获得单打资格。

  好在北京选手在其他单项表现不错,特别是男单侯英超、唐鹏、马龙和张括拿到了24张入场券中的4张。另外,女单的朱虹、男双的马龙/高伟以及女双的郭焱/丁宁都获得了全运会决赛阶段资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