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是否续任国民党主席连战近日将正式宣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1:02 海峡都市报

  N海兰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办公室主任丁远超24日在转述党主席连战的话时表示,连战近日就会决定续不续任,决定后会正式、公开宣布,一切以连战的正式说法为准。

  国民党“立委”吴敦义昨日上午曾对外称,连战曾当面告诉他不会续任党主席。“立法院长”王金平也于上午11时许,到党中央面见连战。连战在中午时步入国民党中央,面对媒体再三求证,未发一语即上楼进办公室,随后通过丁远超表明态度。

  据了解,国民党主席选举领表登记时间为5月25日至6月8日止,连战可能会在这段期间内正式说明续任意愿。连战幕僚认为,看不出连战有改变心意要续任的迹象。

  丁远超表示,连战续不续任,外界说法多有不同,有人要他续任,也有人认为他不应续任,因此连战特别交代,当他最近做出决定,就会正式、公开宣布,绝不会透过间接方式来处理,一切以他的正式说法为准。

  国民党今连署选主席

  马英九先行动员

  国民党主席选举25日起正式进行党员连署,决定参选的台北市长马英九在昨日举行记者会,呼吁党员站出来以具体行动连署支持他参选,让改革的力量能为岛内民众带来新希望。

  马英九参选国民党主席一事,也成为市政总质询焦点,无党籍“议员”林晋章质疑,马英九为了参选党主席忽略市政;国民党籍“市议员”同时要求马英九表态是否支持连战续任或担任荣誉党主席。

  马英九表示,不曾要求连战续任,也不会在周三的中常会上提出荣誉党主席,因为“时间还没到”。虽然拥连战续任党主席的声浪不断,不过马英九参选党主席的立场非常坚定。同时,国民党另一参选人,“立法院长”王金平日前明确表示,在参选登记截止前,倾向不拥护连战当荣誉主席。他反问,若连战参选、连任,又哪里来的荣誉主席?王金平表示,要不要当荣誉党主席,必须连战自己选择;就算连战要当荣誉党主席,也是“以后的事”,在国民党主席登记参选前,他倾向不同意荣誉党主席的提案。

  马英九23日的记者会也将发表参选党主席的个人网站,希望透过网络下载连署表格,扩大连署人数,并在媒体上刊登大幅广告,提醒支持者踊跃连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