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亲民党地方发声强烈反对橘绿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1:00 海峡都市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主张与民进党和解,引发党内不满声浪,导致部分“立委”退党,这股反弹声浪也冲击到地方,彰化县田中镇民代表会主席陈奭尧也以退党表达不满,并认为“橘绿和”让支持选民大失所望。

  备受争议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依然主张持续与民进党和解,来促进岛内政坛稳定,不料仍引发亲民党内部分不满声浪,继周锡玮之后“立委”李庆华、邱毅宣布退党,而这股
反弹声浪也冲击到地方,彰化县虽然亲民党员不多,但在“立委”选举期间仍获得不少选民支持,然而亲民党籍田中镇民代表会主席陈奭尧则表示,“橘绿和”让支持选民大失所望,不少原本支持民众对宋楚瑜主席所选择的路线相当不满也不解,也以退党的实际行动来表达不满。

  部分亲民党地方党工也表示,党中央路线与政策转变从没有与地方沟通,面对支持群众质疑更是百口莫辩,已向中央反映民情要求加以重视,以避免不良效应持续扩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