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学生去冬奥会实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0: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近日,北京清华园迎来了一位特殊客人——国际奥委会全球IT合作伙伴源讯公司的代表。源讯的到访是为了招收奥运会实习生而来,这是该公司自1992年巴塞罗那夏季奥运会成为全球合作伙伴之后,首次到中国进行招聘。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被选定的学生将为2006年都灵冬奥会提供服务,在中国招收实习生,是为了能够给2008年北京奥运会培养和选拔人才。

  源讯本次招聘的职位有场地信息助理管理员和热线支持助理,全球只招收30人。该负责人说,此次招聘在上海和北京两地的高校中进行,上海以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交通大学为主,在北京则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为主,主要面向本科三年级和研究生二年级的在校生。据了解,目前该公司已经开始接收应聘者的简历,预计最后将招收10名左右的中国高校在校生奔赴意大利。

  据了解,本次招聘确定的实习生名单将在6月3日公布,今年12月1日到2006年2月28日他们将在意大利都灵,为冬奥会提供服务,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将会获得每月600欧元的薪金。(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