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罗什或将告别红军 将在冠军杯决战竭力一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利物浦前锋米兰.巴罗什表示他也许会在这个夏天离开安菲尔德。

  巴罗什对《每日镜报》表示,“我已经接到了一些俱乐部的邀请,现在要看我的经纪人帕维尔和他们商谈的情况。我对自己的未来并不担心,我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冠军联赛决赛当中。”

  “我也许会离开安菲尔德,也许不会。”巴罗什说。“我们要等待看他们的出价怎样。但是我眼前的主要目标就是在对AC米兰的决赛中能够排在西塞之前,我会为此竭尽全力。”

  据传,西甲球队瓦伦西亚和意甲的佛罗伦萨似乎有兴趣邀请这位捷克球星加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