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乒乓球预赛收拍 河北男女队完成赛前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0:02 河北日报

  本报5月24日讯(记者马征)今天上午,为期7天的第十届全运会乒乓球预赛在秦皇岛市结束。在这次预赛中,男女各12支团体队伍、男女各24名单打运动员、男女双打以及混双各16对选手获得了参加全运会决赛的资格。另外,在第28届奥运会、第47届和第48届世乒赛中获得金、银、铜牌的选手直接进入单打决赛。我省除男双外,男单、女单、男团、女团、女双和混双项目都进入了决赛。

  本次比赛,河北男队以年轻队员为主。在单打比赛中,尽管老将汪佳男未能打入决赛,但小将郭凯表现出色进入了决赛。女队方面,白杨和牛剑锋直接进入单打决赛,小将李静在这次预赛中又为河北队取得一个名额。此外,混双组合牛剑锋/汪佳男顺利晋级决赛,女双超级组合牛剑锋/白杨轻松过关。

  就这次预赛,河北男队主教练王浩表示:“这次年轻队员表现非常出色,敢打敢拼,确保了男团和男单进入十运决赛。在十运会上我们的任务是两分,这就意味着我们要进入前八名,这有一定难度。从另一个角度看,在河北队准备进行新老交替的时候,年轻队员参加全运会这样的大赛锻炼价值是很大的。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争取完成任务。”

  河北女队主帅唐银生认为女队这次打得比较轻松,基本达到了赛前制定的目标。下一步就是着重磨合白杨/牛剑锋双打组合,争取在全运会上取得佳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乓球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