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侮辱皇马非洲黑煞遭万元罚款 埃托奥向"天敌"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9:55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5月24日电 埃托奥太放肆了!就算巴萨夺得了本赛季西甲联赛冠军,他也不该忘乎所以地侮辱皇马。24日,这位西甲巴塞罗那队的头号“杀手”收到了西班牙足协12000欧元的罚款通知。

  西班牙足协称,在5月15日巴萨夺冠的庆祝活动中,埃托奥向诺坎普球场(巴萨主场)中98000名球迷高呼:“皇马应该向冠军致敬!”鉴于皇马和巴萨之间微妙的关系,埃托
奥的言语引起了皇马强烈的反应,他的言行违反了体育竞争的道德规范,因此对他做出了罚款处罚。

  事后不久,24岁的埃托奥很快就意识到了自己言行的严重性,并立即向皇马道歉。

  他说:“我说那些话完全是无意的,我从来没有想过要侮辱皇马,是他们把我带到了欧洲,我会永远感激这支球队,我为自己的言行感到抱歉,我犯了不该犯的错误。”

  非洲足球先生埃托奥1996年加盟皇家马德里队,由于打不上队内主力,埃托奥离开皇马转会去了马洛卡队,在该队呆了5年,但没有什么作为。本赛季加盟巴塞罗那队后,埃托奥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中共打进24个球,成为西甲头号射手,为巴塞罗那队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埃托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