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曼彻斯特国际公路赛:格布雷西拉西耶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埃塞俄比亚名将盖布雷塞拉西22日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的10公里国际公路赛上表现出色,以英国公路赛历史上的最好成绩夺冠。

  盖布雷塞拉西近两年因伤病困扰状态和成绩逐渐下滑,但在这次比赛中,他却将肯尼亚选手利莫3年前在斯旺斯比赛中创造的英国男子10公里公路赛纪录缩短了14秒,最终以27分25秒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获得冠军。

  夺冠后的盖布雷塞拉西很兴奋,他说,如果不是天气有点儿凉,他还可以跑得更快。他已经决定参加今年10月的曼彻斯特马拉松赛。同时,他还警告目前该项世界纪录保持者、肯尼亚的特加特(2小时04分55秒),“如果我想打破世界纪录的话,我是可以跑出2小时04分的成绩的。”

  西班牙的奥萨和乌克兰的列比德分别以27分55秒和28分14秒获得第2、3名,他们都刷新了各自的国家纪录。

  在女子比赛中,从肯尼亚移居荷兰的基普拉加特和拉脱维亚的普罗科普丘卡、肯尼亚的基贝特分别获得了前3名,成绩分别是31分28秒、31分35秒和31分46秒。

  作者:杜文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田径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