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美国卡森田径赛堪称最佳 六项世界最好成绩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有众多明星参加的美国卡森田径赛22日传出好消息,共有6项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诞生,其中与雅典奥运会金牌失之交臂的美国名将杰克逊,在男子400米栏比赛中创造了超过雅典奥运会冠军的好成绩。

  杰克逊目前排名世界第4,为了获得参加今年赫尔辛基田径世锦赛资格,他的训练颇有成效,在这次比赛中,他便显示出极佳状态,最终以47秒62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夺得男子
400米栏冠军,他的这个成绩也列在美国历史上的第9位,比去年雅典奥运会冠军、多米尼加的桑切斯夺冠成绩快了0.01秒。

  在男子铅球比赛中,前世界冠军、美国大力士戈迪纳将铅球掷到了22.20米,以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获胜,这也是他本人的最好成绩。

  在男子400米比赛中,雅典奥运会冠军、美国新人沃里内尔状态神勇,也跑出了44秒53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在女子100米比赛中,牙买加的坎贝尔没有给美国人面子,她以10秒96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战胜了几位美国名将后获胜。

  另外,在女子100米栏比赛中,美国的奥运会冠军海斯水平明显高出对手,以12秒64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夺冠。

  在女子200米比赛中,19岁的美国小将费利克斯以22秒14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获胜,比她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亚军并创造的青年世界纪录还快了0.04秒。

  在创造了众多好成绩的时,这次比赛的冷门也不少,其中,美国的无名之辈斯科特在每秒1.3米顶风的情况下战胜了他的训练伙伴、前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格林,以10秒03的成绩夺得男子100米冠军。

  作者:杜文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田径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