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斯布伦特提前观战 辅导汇森有的放矢天津队收获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8:49 天津日报

  张明

  本报讯(记者张明)前天,英国教练、中国女足顾问吉斯布伦特结束了在天津汇森女足的讲学辅导,前往中国女足履行职责,吉斯布伦特辅导4天,天津女足收获很大。

  吉斯布伦特对天津女足的辅导有的放矢。在辅导教学前,他提前来津,观看了在津
举行的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天津女足与对手的几场比赛,细心地记下天津女足在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在教学中,他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对天津女足进行全面、细致的辅导。在本市从事女足工作的教练们都纷纷来到天津女足训练基地聆听授课、观看训练,并记下了所有训练方法和细节。

  天津女足领队杨世来介绍:“吉斯布伦特的讲学辅导非常受欢迎,他的训练方法得当,一切都是从比赛中出发,贯彻全新的足球理念。吉斯布伦特教学辅导层次分明,循序渐进,非常细化,讲解理论后,每天进行一个小时的实践课,在激烈的对抗中实践理论。

  ”天津女足主力队员孙永霞谈道:“吉斯布伦特的几天辅导,使我们的收获特别大。他的训练方法新颖、独特,提高了我们的兴趣。几天中,他讲解和纠正了我们在女超第一阶段比赛中的问题。在带队训练中,他从实战出发,讲的东西都很实用。训练时,他不时叫停,及时指出问题,告诉我们如何改进,还灌输给我们新的足球观念,使我们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吉斯布伦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