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网赛事郑洁首轮即遭淘汰 卫冕冠军米斯金娜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8:46 南方日报

  本报讯 米斯金娜几天前还在犹豫该不该抛下重病的母亲带伤参加法国网球公开赛,而现在她肯定为自己前来“卫冕”女单冠军的决定感到无比后悔。北京时间昨晨,俄罗斯姑娘米斯金娜在女单首轮比赛中以1比2败给了世界排名第109位的西班牙选手洛伦索。

  而中国女将郑洁在今晨结束的另一场女单首轮赛事中,以1比2(3比6、6比3、4比6)不敌赛会22号种子、意大利选手斯齐亚沃尼,无缘晋级下一轮。

  尽管在罗兰·加洛斯球场爆冷已经是见怪不怪,但以卫冕冠军和女单5号种子的身份首轮被淘汰,也算是一种“耻辱”。尤其是在去年,米斯金娜刚在这里成为俄罗斯第一个获得网球大满贯冠军的选手。而现在她不得不尴尬地面对法网历史上第一个首轮被对手击败的卫冕者。

  其实米斯金娜的落败早有迹可寻,饱受肩伤困扰的米斯金娜仅仅是在比赛开始前一周才确定参赛。她的教练透露米斯金娜已有相当长一段时间无法进行发球训练。本赛季由于母亲重病的影响以及肩伤的困扰,米斯金娜状态下滑很快,她甚至坦言自己已经失去了自信。正是失去信心令米斯金娜在以4比6和6比4和对手战成平局后,莫名其妙地放弃了抵抗,最终以0比6输掉决胜盘。

  小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法网新闻 全部郑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