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生死战唯有全取三分 深足今晚决战水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8:46 南方日报

  深足今晚决战水原队

  本报讯 陷入教练和球员内讧中的深圳健力宝足球队今晚7时30分将在深圳体育场迎来亚冠联赛中的生死之战。虽然目前深圳队落后韩国水原三星队3分,但由于深圳队曾在客场以0比0逼平对手,因此只要今晚在主场击败深圳队仍可进军亚冠联赛8强。

  昨天下午,深圳队在深圳体育场西侧的副场进行了公开训练。与此同时,深圳队的对手韩国水原三星队则在深圳体育场内进行场地适应性练习。

  据悉,在今晚的比赛中,深圳队中场球员陈永强因两张黄牌停赛。另一名中场主力王宏伟也刚刚伤愈,能否登场还是未知数。谁来顶替他们的位置,是教练组组长郭瑞龙现在最头痛的事情。

  除此之外,深圳队中多名球员状态不佳也同样困扰着郭瑞龙。为此郭瑞龙表示:“球队目前还不是处于最佳状态,但是我们能够在上一轮联赛中战胜沈阳队表明这支球队正在进步中,我相信我们能够干得很好。”

  让老郭感到高兴的是,李玮峰的状态越来越好。从昨天的训练看,李玮峰完全看不出伤病的痕迹,弹跳和跑动都相当自如。训练结束后,他向教练组表达了强烈的请战欲望。

  今晚深圳队和水原队的比赛引起深圳球迷的强烈关注。据深足俱乐部传来的消息,目前球市销售情况良好,几乎可以肯定创造今年上座率的新高。考虑到保安和综合因素,深足俱乐部这次只会印2万张球票。

  崔雪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