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面对扫黑全队闭严嘴 足协希望杨塞新拿出证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8:45 每日新报

  深友

  新报深圳电【特约记者深友】杨塞新向谢亚龙、南勇两位足协副主席道出的“健力宝贿赂裁判60万”一事在球队内部产生了不小的轰动。昨天傍晚,教练组组长郭瑞龙专门向队员下达了封口令:“这件事不关你们的事,谁也不要向媒体多说什么!”

  球队的大巴驶进体育场后,郭瑞龙没有让队员们马上下车,而是在车上给大家强调了几件事情,其中最关键的就是针对“贿裁60万”一事。“有没有这回事,我们教练组都不清楚,你们更不会清楚,希望大家不要关心这些事情,也不要对媒体发表自己的意见!”郭瑞龙强调,一旦有队员就此事接受媒体的采访,查出后严加惩处!

  “不管杨塞新怎么说,现在外界最需要看到的是证据。”一位足协官员昨晚接受采访时说,足协希望杨塞新把证据拿出来,这样司法部门就能顺利地介入,打假扫黑才会进入到实质性的地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塞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