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网女单郑洁落败 男单阿加西虽爆冷仍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8: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2005法国网球公开赛昨天继续首轮较量,在女子单打的比赛中,经过一番激战,中国选手郑洁以1:2不敌意大利选手斯齐亚沃尼,遗憾地与法网告别。首盘比赛在对手的大力击球面前,郑洁显得办法不多,以3:6告负。第二盘开始后,郑洁调整了战术,通过落点的变化调动对手,斯齐亚沃尼在多拍对抗中失误增多,郑洁以6:3将总比分扳平。决胜盘两名选手均力图扬长避短抑制对手的发挥。随着比赛的进行,郑洁体力明显下降,第7局被对手破发。此后郑洁未能挽回局势,以4:6输掉比赛。

  昨天男单比赛爆出冷门,美国老将阿加西苦战5盘后以2:3不敌芬兰选手涅米宁,连续第二年在法网首轮出局。尽管阿加西首轮就被淘汰,但他创造了第58次在大满贯赛事中出场的纪录,成为网球史上参加大满贯比赛最多的男子选手。

  在法网其他比赛中,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库兹涅佐娃和比利时名将海宁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下一轮。

  文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郑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