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三人篮球赛天津赛区开赛 主办方不收任何报名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8:45 每日新报

  梁斌

  新报讯【记者梁斌】日前,本市200多名青少年篮球爱好者齐聚人民体育馆前广场,共同迎接属于他们自己的篮球盛事。至此,2005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天津赛区也正式拉开了战幕,同时,这也意味着更大规模的新一轮青少年三人篮球赛即将席卷津门,将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送到本市更多热爱篮球运动的青少年的身边。

  近几天,人民体育馆前广场充满浓郁的篮球氛围,醒目的宣传板和装饰品将整个广场分为5个半场,气势壮观。天津体育局本次赛事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了揭幕式活动,并为揭幕赛开球。

  2005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天津赛区于5月21日全面启动。为方便广大青少年篮球爱好者第一时间就近组队报名,本市40余家肯德基餐厅均设立报名点,提供咨询和报名服务。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赛事的主办方不收任何报名费,只要符合年龄要求、身体健康等条件,均可参赛。截至目前,本市共有480支队伍、2000多名队员报名参加第一阶段常规赛。参赛各队被分成41支联队,在两个月的比赛中,使用13个比赛场地,采取双循环积分制,打完5000余场比赛,最终每个联队的积分第一名将代表本联队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参加省际赛的角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篮球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