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奥运足协昨日正式成立专办 谢亚龙亲自挂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8:45 每日新报

  张晓敏

  新报北京电【特约记者张晓敏】中国足协昨天正式成立08国家队办公室,谢亚龙亲自挂帅,杨一民副主席主抓,主任李冬生主持日常工作,此举正式宣告08奥运备战工作开始进入正轨。

  在本周一下午足协几位领导率先沟通后,昨天下午足协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大会,成立了08国家队办公室。在会上,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率先发言,他解释了现在就成立08国家队办公室的原因。“08奥运世人关注,体育总局下达给男女足球队的任务也很艰巨,为了能打出好成绩,我们要提前准备。”谢亚龙强调,必须尽早下手,搞好备战工作。随后,南勇副主席宣布了08国家队办公室的人员组成:主任为李冬生,副主任为蔚少辉;男队领队为朱和元,工作人员为曾民;女足领队为郭辉,工作人员为陆煜。

  按照规划,国青队下月打完世青赛后,将立即改编为“国奥队”,这标志着08奥运男子足球队的备战工作将全面打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协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