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网”无情心中有爱 美女冠军就这样被淘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8:23 沈阳晚报
“法网”无情心中有爱美女冠军就这样被淘汰(图)
  都说罗兰·加洛斯的土地是冷门的温床,可是这次的冷门玩笑开得有些大了。居然比赛刚刚开始六个小时后,就让卫冕冠军、5号种子俄罗斯名将米斯金娜淘汰出局,创造了法网的纪录。可是,谁又知道,在无情的“法网”背后,这位美女的心中惦记的是她重病的母亲。

  这其实是一场失误大战,米斯金娜全场出现了69次非受迫性失误,5次双发失误。只用了104分钟,她就以1∶2败在了排名第109位的西班牙老将桑切斯拍下,三盘比分分别为4∶6、6∶4和0∶6。可以肯定的是,正是米斯金娜的糟糕表现,才让西班牙人创造了冷门。

  其实,作为2004赛季最大赢家的俄罗斯红粉军团的领军人物,米斯金娜本次法网之路并不顺利,她不仅要心系病重母亲,同时又忍受着肩伤痛苦。一年前,她的母亲突然重病,影响了她的表现,虽然去年的法网她坚持下来了,但这次她真的有些顶不住了。本赛季,米斯金娜的战绩就很糟糕,目前的战绩仅为可怜的8胜9负。而且,由于肩部受伤,米斯金娜一度回国治疗了很长时间,作为兵败德国公开赛之后的首次亮相,这次又再次失利,对她的打击应该不小,难怪她在赛后眼睛里面噙着泪水:“现在谁都可以打败我,无论对面是谁。”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