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着重点评马蕴雯:节奏不错 还会让她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7: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宁波五月二十四日电(记者高凯)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后在今晚首次正式亮相,几名新人的表现最为引人关注,对此,主帅陈忠和赛后评价说:“我们的新人经验上的不足较为明显,她们需要更多场上时间的磨练。”

  今晚首战对阵荷兰的比赛中,陈忠和给了每位年轻选手上场机会,其中,楚金玲和马蕴雯获得首发,而赛前最不被看好的赵云也在最后阶段得以上场一试身手。

  陈忠和认为:“总的来说,年轻选手还是发挥了自己的正常水平,但是,场上一旦有突然球和乱球的情况发生,她们就显得比较慌乱,这是经验不足造成的,我相信,随着比赛时间的加长,她们这方面一定会有改观。”

  陈忠和着重评价了首次以中国女排成员身份亮相的马蕴雯:“和刚进球队时相比,她与大家尤其是二传冯坤的配合进步很多,节奏上也表现得不错,但也是缺乏经验。再有,马蕴雯刚刚改练跳发球,但今晚她这方面没能发挥出来。后面的比赛我很有可能还会让她首发,因为年轻球员太需要比赛机会了。”

  此次上场时间最少的新人是二传手赵云,对此陈忠和解释说:“本来第二局也可以派她上场,但是,考虑到冯坤的腿伤我没这么做,因为我怕她一下来再上去会诱发伤势重发,所以选择最后阶段用赵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