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网爆出历史最大冷门 卫冕冠军自称在意料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7:00 三秦都市报

  自信全无的女单卫冕冠军米斯金娜爆出了本届赛事、乃至法国网球公开赛历史上都数得着的一次大冷门——首轮遭到淘汰,而她自己则说,对此早有预感。

  看到米斯金娜在这个赛季的糟糕表现,没有太多人看好她能卫冕,但是也很少有人能想到这位4号种子会被排名109位的西班牙选手桑切斯·洛伦佐一举击败,成为法网自1968年以来头一位在第一轮便遭到淘汰的卫冕冠军。

  虽然结果让她十分难过,但米斯金娜说她早就有预感了。

  “今年的我和去年大不一样了,我早就知道今天的比赛对我会非常艰难,因为我根本不在状态,果然不出我所料。比赛中无论是求稳还是主动,我都失败了。”她说。

  由于过去几个月母亲病重,俄罗斯姑娘米斯金娜已经深受折磨,再加上肩部伤势未愈,她完全丧失对比赛的控制。她说,别人只有亲身经历亲人重病才能体会到她现在的感受,而且受伤以来一直无法正常训练也令她失去了自信。

  “我毫无自信,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场上到底应该怎样做才对。要知道,过去几个星期里我连发球都做不到,所以无论谁和我比赛,她都能取胜。”她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法网新闻 全部米斯金娜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