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网观众从学生到老人 最美丽色彩增加欢乐气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6:15 重庆晚报

  星期二是工作日,但离罗兰·加洛斯球场还有很远的距离,就已经看到长长的人龙密密麻麻地把球场的几个入口都塞满了。一进了球场,手中拿着票的观众们更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

  经过记者在极小范围的调查,发现观众们大约分为以下几种:学生、退休的老人、游客和请假来看球的上班族。学生和老人占了观众人数的很大一部分,老人们退休后空余时
间多,当然欣赏法网是最佳选择,而且门票对于当地人并不贵,即使看主赛场的比赛票价最贵也不过66欧元。

  朱丽叶是巴黎一所大学一年级的学生,由于法网到来,学校给每个班“派发”两个观看比赛的名额,能被选中的学生不但可以买到票,而且还有两天假。朱丽叶和她的朋友阿什丽就是幸运者。斯特芬尼和她的男朋友则不同。两人都是上班族,但是为了法网,他们特意请了一天假。“我想许多上班的人都愿意请假来看比赛的,”斯特芬尼说。

  当然,国外的游客也不少。现在正是法国最美好的季节,游客众多。美国人玛格带着自己的小宝宝来法国旅游,正好赶上著名的大满贯赛事,于是买了票凑个热闹。

  法网就如同一个长达两周的节日,人们总会从日常的生活中抽出时间加入欢庆,他们是罗兰·加洛斯最美丽的色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法网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