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晚报:阿加西 一声叹息说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6:15 重庆晚报

  阿加西是一个爱笑的人,他的额头,印着深深浅浅的几道皱纹,代表着这个中年人在岁月中承受过的一切。1999年,他灿烂地微笑,因为他是罗兰·加洛斯最无畏的王者。而6年后的昨晚,首轮2比3败给芬兰的资格赛选手涅米宁后,他一边无奈笑着,一边喃喃自语“假如时间不曾逝去……”。也许,这次的笑有更深的含义——当青春不再,就只能悄悄地离去。重复去年噩梦

  罗兰·加洛斯总有一种神秘的力量,这里是埋葬大腕的地方。管你是谁,世界第一也好,曾经在这里登上王位的也好,随时都有可能被淘汰出局。

  原本,美国老将希望这场比赛,为法网之行来个开门红。他那个23岁的对手涅米宁,是个闻所未闻的芬兰人,世界排名在100名开外。就是这样一名选手让阿加西重复了去年法网首轮出局的噩梦。

  “也许是该说告别的时候了。”轻轻一声叹息,落寞离场。他让所有人伤感

  “我走进球场时感觉状态不错,但事情的发展并不如我预料的那般顺利。”继米斯金娜之后,这个声名显赫的35岁老将,在首轮中再一次成了人们的冷门话题。

  “我的体力确实是一个问题,把球打成这样,我实在找不出任何借口。”也有不识时务的记者问阿加西,明年是否还会回到法网时,他低着头说:“很难说了,有些事情,过了一年,机会就少了许多。”赛后,法新社撰文写道:“这让不少人伤感。他这代球员,现在只剩他这一个了,但这一次的出局,肯定会加快他的退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加西新闻 全部法网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