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莱梅队法国后卫想攀高枝 希望转投拜仁慕尼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5:47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5月24日电(记者戎昌海)目前效力德甲不来梅队的法国后卫伊斯梅尔在接受将于25日出版的《慕尼黑晚报》采访时称,下赛季他有意转投拜仁慕尼黑队。

  伊斯梅尔说,他非常希望下赛季能加盟拜仁慕尼黑队,因为拜仁慕尼黑是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或意大利尤文图斯同级别的足坛豪门。除非思维混乱,才会不愿加盟这样一支顶级球队。由于伊斯梅尔与不来梅俱乐部的合同2007年才到期,因此两家俱乐部必须就转会费
达成一致,下赛季他才有可能从不来梅转投拜仁慕尼黑。

  伊斯梅尔声称已向不来梅俱乐部通报了自己的转会意向,但俱乐部经理阿洛夫斯当晚否认了这一点。阿洛夫斯表示,他对伊斯梅尔希望转投拜仁慕尼黑的意向一无所知。迄今为止,俱乐部既没有从拜仁慕尼黑获得任何相关信息,有关球员也没有与俱乐部打招呼。

  由于目前效力拜仁慕尼黑队的中后卫罗伯特·科瓦奇下赛季将自由转会至意大利尤文图斯队,伊斯梅尔一直被视为替补人选之一。到目前为止,这支德甲新科冠军队大幅裁减了林克、库福尔等多名球员,只引进了伊朗球员卡里米,并从斯图加特队召回有伤在身的拉姆;下赛季仍需要补充一名有实力的中后卫,以提高球队的战斗力。

  伊斯梅尔是两年前从法国朗斯队转会至不来梅队的,并逐步成为球队的主力。伊斯梅尔表示,希望通过转会,赢得更多在国际赛场上亮相的机会;并以此实现入选法国国家队,参加明年在德国举行的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目标。

  如果下赛季能成功转投拜仁慕尼黑,伊斯梅尔将与巴西球星卢西奥、自己的同胞萨尼奥尔和老将利扎拉祖共同构筑起拜仁的后防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不莱梅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