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操项目是新人试金石 陆善真:老队员将面临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3:30 哈尔滨日报

  上海5月24日电(记者李丽刘丹)率队正在上海参加十运会体操预赛的国家女队教练组组长陆善真表示了对新人成长的喜悦和对老队员的担忧。

  本次比赛前三天进行了男、女团体和个人全能的比赛,一直观战的陆善真24日对记者表示,他最高兴的是看到诸如贵州、江苏、四川等地方队伍的崛起,冒出了不少好苗子。他说,地方队和国家队的差距在缩小,这就让挑选奥运人才有了更广阔的空间。

  陆善真透露,年底冬训之前,国家队必然要重新调整,确定2008年大队伍和二线队伍,原来的队员、包括参加过奥运会的选手,都会有所取舍。

  他说:“总而言之,新人的成长必然会对老队员构成巨大的挑战,这是好事,否则这支队伍就有问题了。”

  陆善真还表示,会从这次预赛和10月份的全运会多观察选手表现,以确定2008年队伍。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色的范晔、程菲、张育菲、庞盼盼等年轻选手,很有可能成为2008年的主力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体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