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奥运管理层换血有深意 全力要拼08年这一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3:05 北京青年报

  中国足协昨天下午对自己现行的机构设置作出了一个极为重要的变化。为了能够让两支奥运队在2008年奥运会中取得令国人满意的成绩,足协新设立了一个部门———08奥运办公室,这个办公室将统管奥运男女足在奥运会前所有的备战事宜,以及奥运会期间的比赛统筹安排。

  可以预见,在未来几年中,“08奥运办公室”这一部门将是中国足协内部最受外界
关注的,工作最终的成败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中国足球未来几年的命运。

  这一办公室的主任由现任足协技术部主任李东生兼任,副主任则是现女子部副主任尉少辉,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分管该部的工作。同时,2008年奥运会男女足的领队也被正式确定,男足领队是现国管部主任朱和元,女足领队是现青少部副主任郭辉。

  应该说,本次“08奥运办公室”的组成人员名单颇令人意外,因为此前一直负责国字号球队工作的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和女子部主任张健强都没有在该办公室组成成员名单中,这便意味着这两位老“国字号”领导,都将和2008年奥运会的工作无缘。

  不过,他们两人和奥运男女足“无缘”,并不等于新的“08奥运办公室”成员不能胜任球队的管理工作。朱和元长期担任国家队的领队,在队伍管理方面有自己丰富的经验,郭辉则多次率领青少年球队参加大赛,相对便于管理的女足,应该让他在工作中游刃有余。

  作者:杜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协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