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球校园嘉年华开幕 李宁公司制作独特“护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3:0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日前,李宁校园网球嘉年华在北京师范大学网球场拉开序幕。

  据悉,在活动期间将组织网球宝贝、网球小子评选,在活动前期,李宁公司为在校大学生制作了新颖独特的“李宁网球护照”,分别向北交大、北航、外贸大等20所高校的同学们发放。

  李宁为此提供了旗下全套专业网球装备,包括李宁专业网球鞋和专业网球运动服装等产品。在近日举行的“中国网球风云榜”评选中,李宁的网球系列产品荣获“最受欢迎网球服饰”和“最受欢迎网球鞋”两项大奖。

  此次嘉年华活动组织者表示,要为关注网球运动的大学生提供一个体验网球、享受网球的机会,为此运动的普及贡献一份力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