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安踏CX精英赛成都站收兵 四川选手首次问鼎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3:0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2005年安踏CX全国极限精英赛成都站决赛,22日在成都市体育中心举行。经过激烈争夺,四个大类6个单项共18名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成都选手首次在家门口问鼎桂冠。

  BMX小轮车平地花式冠军的争夺在本地选手周定坤与广西名将农旭俊之间展开,周定坤成功完成了“龙卷风、横扫千军、芭蕾舞旋转”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以74分的成绩一举确立了胜势。

  BMX街式决赛中,广东高手钟有才以巨大优势轻松卫冕,法国选手尼古拉斯、年仅14岁的本土小将周四维分列二、三位,分享了其余的两个总决赛名额。

  直排轮滑决赛中,上届冠、亚军———同是来自北京的张驰和卢芳军斗得难解难分,两人最高得分都是82.75,最后靠算小分张驰以微弱优势胜出,同样实现了卫冕。

  滑板冠军不出意料地成为了郑州选手车霖的囊中之物。

  高手云集的自行车攀爬决赛也进行得紧张激烈,小车组中广西成名高手姚志表现沉稳夺取冠军;大车组冠军为郑州选手闫夏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极限运动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