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传奇球队青睐杜威 涅波为弟子留洋大开绿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2:2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德甲的门兴格拉德巴赫是最早一支对杜威感兴趣的国外球队。近日,记者得到消息,创造过升班马夺冠神话的凯泽斯劳滕队对杜威也有一定的兴趣。

  作为2002年韩日世界杯赛上最年轻的中后卫之一,杜威早就引起了国外俱乐部的注意。据悉,2004年年底,门兴格拉德巴赫曾给申花发来过一份传真,邀请杜威在第二年的年初,随球队到西班牙看看,时间为十天左右。然而,由于某些原因,杜威未能成行,他的留
洋计划也暂时搁置了下来。不过,这倒是给杜威带来了新的机会,凯泽斯劳滕队对他也发生了一定的兴趣。

  出国踢球是杜威最大的梦想,为了实现这一愿望,他曾请求俱乐部把“同意其出国踢球”这一条写入合同中。为此,他不惜以减少收入为代价。在谈到杜威出国的问题时,涅波显得很开明,他说:“在我看来,如果一件事情对他有好处,而你非要把他拽回来的话,那他在这里也不可能有好的表现。这对双方都没有好处。”

  目前,最大问题还是转会费。一位熟悉行情的经纪人对记者说:“国外俱乐部不可能出高价引进一名中国球员,这就好比中国的乒乓球俱乐部,不可能出高价引进一名巴西的乒乓球运动员一样。”据悉,国外俱乐部对中国顶尖球员的开价一般都在100万美元左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杜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