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手捧足协“圣旨”犒劳国青小将 朱钦差督师08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1:30 东方体育日报

  几经反复之后,朱广沪终于背着“钦差大臣”的重任来到了巴特基辛根市。是来督军,还是慰问,抑或是克劳琛火线下课之后的替补?带着这么多的问号以及一封谢亚龙亲笔写给冯剑明的“鸡毛信”,朱广沪第二次光顾了国青队的大本营。在08之星计划发起人秦小明的正阳酒楼,朱广沪把“鸡毛信”正式递交给冯剑明,这一过程被秦小明戏称为“圣旨到”。事实上这封信并不是像传言中的那么神秘,而朱广沪此行的目的也并非夺权。国青队以克劳琛为核心的原则在这封信里得到了确认,而朱“钦差”这次来只是帮助克劳琛来确定国青队
征战世青赛的最后21人大名单的,毕竟朱广沪比克劳琛更熟悉这支球队当中早已在联赛中打上主力的球员。

  朱“钦差”此行没有给克劳琛带来威胁,但却给球员们带来了危机感。尽管克劳琛多次表示,最后21人大名单得由他本人来最后定夺,但朱广沪的意见也将会起到关键的作用。不过,朱“钦差”来了之后,小伙子们的物质生活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除了搬进新的旅馆之外,他们还喝上了久违的鸡汤。在国青队居住的BISMARC旅馆的走廊里,国青队的教练们架上了一个电饭煲,简易是简易了点,但煲煲鸡汤还是绰绰有余。只不过德国的鸡都是流水线上的产品,甚至还比不上中国吃饲料的鸡有营养,但至少可以让球员们胃口大开了。

  在拜会过冯剑明之后,朱广沪与克劳琛进行了正式的会晤。说来也很有意思,两人多次打交道,但好好坐下来聊工作的就这么一次。对于朱广沪此行的目的,克劳琛早有所闻,所以一脸轻松地尽起了东道之谊。两人总共聊了一个多小时,大有相见恨晚之意。

  克劳琛事后对朱广沪赞不绝口,“他是一个很聪明的人,给了我很多宝贵的意见。在我看来,他最好在这儿一直呆到世青赛。”在球队建设上,朱广沪着重讲了两点:第一是如何更好地与中方教练以及球员打交道;第二是有关从国内增援的五名球员的介绍。对此克劳琛照单全收,看来至少从表面上,两位国字号球队主帅做到了融洽相处。

  作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