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瑞龙克韩要靠李玮峰 深圳赢球奖金不低于6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0:43 东方早报

  亚冠前面只有华山一条路,身处各种传闻之中的深圳健力宝极力排除各种不利影响。面对远道而来的韩国水原队,健力宝上下力争拿下对手晋级八强。腰部有伤的李玮峰昨天主动请战,俱乐部为了这场比赛也开出一笔不菲的奖金。

  昨日下午,尽管一场大雨之后的深圳天气相当闷热,但健力宝队还是准时来到体育场的外场进行赛前最后一次演练。陈永强停赛、王宏伟刚刚伤愈,健力宝后防线成为教练组
的心腹之患。因此谁来出任后腰的位置,成为教练组最头疼的事情。“对方的中场打得又快又凶,在A3比赛中就逼得我们转不了身,以现在的后腰张永海和忻峰的位置感和转身速度,我们很难抵挡对方的连番攻击。”在这种情况下,郭瑞龙只好把防守重任交到带伤请战的李玮峰身上。

  从昨天的赛前适应性训练来看,李玮峰完全看不出伤病的痕迹,弹跳和跑动都相当自如。训练结束后,李玮峰向教练组表达了强烈的请战愿望。“这场比赛虽然我们要强攻,但防守也是我们能否取得胜利的基础,在这样关键的比赛中,希望利用他的经验能加强我们的防守力量。”郭瑞龙坦言。

  原俱乐部代董事长杨塞新在前日深夜发表的声明犹如炸弹在深圳上空炸响,对此杨猛昨日在队会上也希望队员们全力以赴打好比赛。“我们选择暂时沉默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希望不要因为此事影响了亚冠的比赛,不要影响社会的稳定。没有俱乐部和教练组的同意,任何队员不能接受媒体采访,一切要以大局为重。”

  昨天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率领的调研小组抵达深圳,他们将观看今天的比赛并将对深圳事件做详细的调查。另据了解,为了激励队员们打好此战,健力宝俱乐部在赛前制定了奖励措施,而且数目不低于60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