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兰女排力推“08之星”直指北京奥运 17岁身高2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23:38 新华网

  新华网宁波北仑5月24日电(记者徐征、方列)欧洲传统强队波兰队24日在这里进行的国际女排精英赛的首场比赛中以0:3出人意料地负于了保加利亚队。不过在比赛中,主教练尼亚姆茨克频繁地将一名瘦瘦高高的年轻运动员派上场,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这名球员名叫沃托维卡,她只有17岁,但身高已经达到了2米。“这是波兰队有史以来最高的球员,”尼亚姆茨克说,“虽然她很年轻,但是我们却把她当作重点球员来培养。
我计划让她成为我们冲击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力球员。”

  其实在比赛中,沃托维卡上场的机会并不多,大多数时候她只是替补斯科沃洛斯卡的位置进行发球,全场未得一分,但是尼亚姆茨克却对她抱以了非常大的希望。他说:“她还很年轻,是第一次进入国家队,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她虽然在很多方面都还有待提高,但是目前的发球已经比斯科沃洛斯卡好了,因此在这次比赛中我使用她来增强发球的威力。”

  还有一个有意思的细节是,在秩序册上,沃托维卡的身高是1·99米,但是尼亚姆茨克解释说,这是沃托维卡三个月前的身高,现在的她已经长个了。“她还会继续长高的,我相信她会成为波兰队的主力球员,”尼亚姆茨克说。

  “虽然她打球的时间不长,但是我们还是带她来到了中国。我希望她能够多经历一些国际比赛,尽快地成熟起来,”尼亚姆茨克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