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荷兰人阿德里安塞担任葡萄牙波尔图队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22:40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5月24日电(记者赵晓钟)荷兰足球教练科·阿德里安塞24日正式担任了葡萄牙波尔图俱乐部队的主教练,其合同期限为两个赛季。

  阿德里安塞在上赛季是荷兰阿尔卡马尔队的主教练,这是他首次出国担任教练。他在波尔图举行的新教练介绍会上承诺,将率领波尔图队夺取下一赛季的葡甲冠军,波尔图队将踢诱人的技术型足球,并将证明该队是葡萄牙最好的球队。

  波尔图队在刚刚结束的葡甲足球联赛中未能卫冕,仅名列第二,将葡甲联赛桂冠拱手让给了本菲卡队,失去三连冠的机会。该队主教练、葡萄牙人科塞罗随即辞职。

  波尔图俱乐部主席达·科斯塔称赞这位荷兰教练是一位让人放心的教头,崇尚的是技术全面的进攻性足球。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