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迟的口开始紧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9: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表示事务处理完后愿意接受本报专访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你告诉我,有谁采访过我?最近的一些报道都是胡说八道。”昨晚,电话中的深足前主帅迟尚斌(见下图,本报资料照片)很生气地嚷道。他向记者保证,等处理完一些事务后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在事务没有处理完之前,他会封口。

  到底要处理什么事务呢?大迟曾对记者说,他十分想见一见李志达。可惜李志达最近在国外出差,无法安排和他见面。

  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今天到深圳,名义上是督战亚冠,其实是为了所谓的深足上赛季曾给裁判60万元“黑金”和“球霸”的调查。此前深足的两场亚冠赛,中国足协官员无人前往督战,相反对山东队的亚冠主场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最近一系列关于“球霸”的报道让大迟十分被动。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称,并没有提过所谓的60万元“黑金”,“球霸”一说也与他无关,足协要调查和他没有任何瓜葛,现在最想办的就是处理一些该处理的事务。目前,大迟最急于处理的就是汇中天恒对违约金的支付。如果一笔价格不菲的违约金到账,相信大迟会出来说实话。
大迟的口开始紧了(图)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