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踏CX精英赛拉开2005年激战序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9: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成都选手首夺全国冠军

  本报讯2005安踏CX全国极限精英赛成都站前天在成都市体育中心举行(见下图)。四大类6单项共18名精英选手获得了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成都选手实现重大突破,首次在家门口问鼎。

  BMX平地花式冠军的争夺在本地选手周定坤与广西名将农旭俊之间展开,后者率先出场并获得71分的高分,稍后出场的周定坤顶住压力稳定发挥,成功完成了“龙卷风、横扫千军、芭蕾舞旋转”等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难度动作,以74分的成绩一举确立胜势,为四川夺得第一个全国性极限赛事总冠军。成都另一位选手唐科艺排名第三,也顺利取得总决赛资格。

  BMX街式决赛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被普遍看好的预赛排名第二和第四的成都选手温强、利洋由于个人原因错过了比赛时间,上届冠军、广东高手钟有才以巨大优势轻松卫冕,法国选手尼古拉斯以及14岁的本土小将周四维分列第二、三位,分享了其余的两个总决赛名额。

  直排轮滑决赛就像“火星撞地球”,上届冠、亚军北京的张驰和卢芳军斗得难解难分,两人最高得分都是82.75,靠算小分张驰以微弱优势卫冕,北京铁骑兵团的新锐选手崔文涛获得季军也跻身总决赛。

  滑板冠军成了郑州选手车霖的囊中之物;自行车攀爬决赛由广西高手姚志摘得冠军。(刘俊娟)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