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网今日看点(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9: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男单的看点将集中在四区的两位美国名将阿加西和罗迪克,以及三区的“沙皇”萨芬身上。

  阿加西曾在法网夺冠,对红土场的适应能力无需怀疑,只是他那一把年纪有点令人担心。实话说,这位传奇巨星在网球场上留给我们的时刻已不多了,珍惜每个欣赏的机会,捧场!

  罗迪克虽然贵为本次赛事的二号种子,但他在红土场上一直碌碌无为。在罗兰·加洛斯,罗迪克的最好成绩是他2001年首次征战法网便进入第三轮,可惜其后连续两年首轮出局,去年多捱了一轮也就回家了。今年首轮面对排名仅133位的东道主选手特松加,罗迪克应该不会太辛苦。但是,这是神奇的红土场,谁知道呢?

  尽管萨芬没被列为夺冠几大热门之一,但他在红土场上表现还不坏,起码在法网就从来没在头两轮就玩完。他自幼在西班牙练球,红土作战能力差不到哪里去,球迷也希望他能走出澳网夺冠后实在太长的沉寂期。

  三四区的红土高手科里亚、费雷罗也将在今天登场亮相,他们都是在红土上称过王的人物,估计表现无需大家担心。

  女单方面,新生代美少女将在今天悉数登场,领军的自然是志在冲击世界第一的莎拉波娃。她将跟在同胞萨芬之后出场,第一个对手也是同胞里内斯卡娅。今天的另一热点集中在海宁身上。这位前法网冠军首轮将迎接西班牙球员马丁内兹的挑战。

  而郑洁能不能像彭帅一样取得开门红,也是中国球迷特别关心的。她的比赛被安排在3号场地的第3场,希望她能“生生猛猛”,闯过22号种子斯齐亚沃尼这一关。
法网今日看点(组图)
上图:费德勒自信爆棚

法网今日看点(组图)
上图:纳达尔不甘示弱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