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针对对手选替补中场竞争激烈 中青小将争夺入选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5:37 北京晚报

  随着董方卓、赵旭日、邹游、周海滨、杨程和蒿俊闽到中青队报到,中青队首次实现了大团圆,同时也意味着更残酷的竞争来临了。5月27日,是国际足联要求各球队提交21人报名名单的最后期限,因而留给这29名球员的表现时间已很少了。

  球员都挺紧张

  在第一批6名球员离队后,中青队内部就存在着一种紧张情绪。“谁都知道现在从国内征调6名球员来德国集训意味着什么。由于他们的个人能力都很强,留下的可能非常大,所以,我们的压力都挺大的。”小队员们私下议论着。

  激烈的竞争让队员们在近日训练中表现得非常积极,中青队领队冯剑明感慨道:“是回去还是留下,关键取决于队员自己的表现。”

  中场竞争最激烈

  6名球员的到来也将给中青队的阵容带来不小变化,主要体现在中场。“我们球队的后卫线很好,谁走谁留我已经心里清楚,前锋线上人员如何变化,我也做好了计划,关键是中场,不是没人,而是人才太多了,所有球员都相当优秀。”克劳琛说。这次来球队报到的周海滨、赵旭日都是中场球员,再加上原有的卢琳、王寿挺和崔鹏,如何在原有阵型上,将这6名球员放在合适的位置,考验着克劳琛的执教能力。

  针对土耳其队选替补

  克劳琛透露,他会针对土耳其队的特点来决定10人替补的名单,此前他曾多次表示,确定11人的首发阵容并不太难,但选择合适的替补球员却不容易。克劳琛认为世青赛上最重要的比赛就是第一场比赛,赢了以后,中青队走多远都有可能,因此他将根据土耳其队的特点和打法,作为挑选最后10名替补球员的重要标准。

  27日大名单出台

  按计划,24日和25日,中青队将相继在客场与纽伦堡青年队和卡尔思鲁厄队交手,25日晚上,克劳琛将和中方教练组以及朱广沪碰头,敲定最后的21人大名单。8名进不了名单的队员将在27日左右离开球队,其中两名球员将随队参加31日与拜仁二队、6月5日与美国队的热身赛,如果球队届时没出现重大伤病,这两名编外球员将在最后一刻告别世青赛。本报记者李立

  网络编辑:张宁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