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董方卓伤病无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5: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董方卓一直是克劳琛牵挂的对象。作为中青队中惟一的“海外球员”,克劳琛一直非常期待他能够在中青队的锋线上有所作为。所以,在董方卓归队后,他立即着手安排小董接受了全面检查。最终,中方队医认为董方卓的伤势并不严重。

  虽然中方教练认为董方卓已经没有大的伤病,但是因为董方卓的脚踝还是感觉不太对,因此克劳琛采取了保守的措施。一方面,他让德国方面在这几天再对董方卓做一次全面检
查,一方面将他列入了伤病名单。对此,克劳琛的解释是,中青队需要一个健康的董方卓。毕竟他此前已经有3个星期没有参加任何训练、比赛了,一切都要慢慢来。

  至于董方卓,他也表示自己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多做一些恢复性训练,然后多熟悉教练的指导思想,另外因为亚青赛时的队友已经不在了一半,因此和队友之间的默契也要尽快培养起来。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