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汉克有望坐稳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4:47 中国足球报

  汉克的入选有些突然,但应该说并不是很意外。联赛后半段,克洛泽、库兰伊两位主力前锋状态并不是很稳定,而波多尔斯基虽然凶猛但毕竟只是厮混在德乙。因此本赛季表现突出的汉克成了克林斯曼新的目标。他说:“我们观察了汉克有一段时间了。因为他在比赛中总是全力争取射门。他在21岁以下队和沙尔克的表现证明了他有巨大的潜力。他战胜竞争者的欲望也很强烈。(沙尔克04主教练)朗尼克和(德国21岁以下队主教练)埃尔茨都跟我谈了,他们一致认为汉克很有前途。”

  德国媒体普遍认为21岁小将迎来一个绝佳时机。因为联合会杯马上就要进行,而在其他前锋不是休息就是在养伤的时候,生龙活虎的汉克很可能一上来就会坐到主力前锋位置之上。(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