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米兰拱手让出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4:47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意甲第37轮展开争夺。尤文图斯靠AC米兰的主场失误提前夺得本赛季冠军。提前进行比赛的AC米兰在主场3比3被巴勒莫逼平,使得尤文图斯在比赛之前就将冠军收进囊中。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1比0力擒桑普多利亚,桑普跌出前四。

  国际米兰客场1比0力擒桑普多利亚。曼奇尼首次以国米主教练身份回到费拉里斯球场,他的球队提前锁定第3名,老东家桑普多利亚则要争夺冠军杯入场券。第36分钟,国米打反
击,克鲁斯中路斜塞两名中卫之间的空当,阿德里亚诺左脚扣过出击的安东尼奥利,在门前8米处右脚捅射空门得分,国米1比0领先,并凭借这个进球客场拿走3分。乌迪内斯客场1比1平卡利亚里,超过桑普1分,有望进军冠军杯。

  提前夺冠的尤文没有压力,客场2比2战平利沃诺。内德维德与特雷泽盖建功。主队射手C.卢卡雷利又有一球进账,以23球超过吉拉迪诺,独居射手榜首位。

  本轮其他赛事战报如下:罗马客场1比0力擒亚特兰大,帕尔马主场0比0战平锡耶纳,布雷西亚主场2比1力擒梅西纳,切沃主场1比0力擒博洛尼亚,雷吉纳主场2比2战平莱切,拉齐奥1比1平佛罗伦萨。

  作者:冀平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